Tuesday, April 1, 2014

好朋友

小女儿打电话和我闲聊。
她说她遇到了小学的同学--Sam。

 “ Sam提起了你,问你好不好。
他还说,你是他 year2 时的 best friend。”

我听了哈哈大笑,我记得那个小男生。他是个台湾来的小男生。
孩子们小学时,我常在学校混,当个parent helper。有时帮老师布置课室,有时帮老师spelling,登记分数,也有时陪小朋友读故事书。外出郊游或考察,我都帮忙带队,小朋友下课时都爱缠着我说话。

“ I am not surprise。你知道小朋友很容易爱上我的,我是很多小朋友的好朋友。”

我还记得Sam那时候跟我说,小女儿是他girl friend。就算他现在还记得,他也不敢承认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