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蜘蛛侠的童年

几位袖珍型蜘蛛侠在草地上大战哥兹拉拉宇宙来的怪兽,先来一个左勾拳,再来一个李三脚。

眼看其中一个就要哇哇大哭,我走了过去。他们解释说:we are fighting the baddies!

我就知道,当然我也必需干预。“ Did you know? When Spiderman was at the kindy, he did lots of practice before he gained the super power。He practiced lots of climbing,running,jumping,sliding ....I wonder who would like to do some spiderman practice?”

他们当然争先恐后地要做spiderman。“ Shall we have a race?” 我领着他们攀上网桥,爬上大木箱,走过独木桥,往下纵跳,再跑一大圈。“ Hei,do it again, and again......!”  一直到他们累了,也忘掉了刚才的蜘蛛侠的大战,心甘情愿地跑去玩其他游戏。

目前他们只有三四岁,必须长期苦练才能成为蜘蛛侠。至于他们是否坚持成为蜘蛛侠?或者是否有那个能耐成为蜘蛛侠?我则不得而知,反正我的工作已经完成,终止了“未成年”的蜘蛛侠大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芳草萋萋, 荒草萋萋 :) 可好?。 koon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