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体检

腹中那块肉在蠢蠢作动, 对膀胱产生压迫, 尿意频频, 颇为不适. 近日又有点疲困, 借点意思, 约了医生, 给他检查看看.

这里的医生都不敢信口开河做结论, 望闻问切后, 还得去验血验尿, 也没开药方, 就让我回家等报告.

隔了四天, 医生寄来报告: 一切正常, 贺尔蒙水平也正常, 轻微地缺铁. 他开了铁丸给我补铁.

这验血也不是很够彻底, 其实我还缺金.

7 comments:

yeelee said...

腹中那块肉在蠢蠢作动
sk,你有了?
哇~~~~~~~~~

skfong said...

是啊, 是有了, 有六公分大.
你怀胎十月, 我怀它已经十年了.
那不会呱呱堕地的, 只望它缩小.
那是fibroid, 良性肌瘤.
要是我这个年纪还怀得到, 我一定高调宣布,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sk, always believe, if you wish you can do it !hahahaha...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splendid and wonderful year of the rabbit.koon

yeelee said...

sk,衷心祝福你
兔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感谢你在过去一年对我的关怀,我铭记于心非常感恩
谢谢你。

顺道借地方问候koon.
koon, 你好吗,贝比好吗?
很想念你
祝你兔年好福气一家大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simple woman said...

sk,
我跟你一样怀胎几年。
新年进步。

mary said...

可有症状?
希望它快快缩小。

顺祝新年如意,常常喜乐!

skfong said...

yeelee, koon, simple & mary,
祝大家新年快乐!

Mary,
这东西很多三四十岁的妇女都有, 只是大小而已. 症状也要看它的大小, 太大了它会压挤旁边的器官, 也有人经血过多, 不然的话没什么大碍; 通常更年期后它就会萎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