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你幸我幸

周末早上,小女儿踏入厨房,我随口问:宝贝,早餐想吃什么?

她倒了杯水,由衷地说:I'm so glad you and daddy didn't work so hard when we were young.

为什么呢?她说:Unlike our cousins, their parents only buy them loves.

她觉得自己很幸运。庆幸自己在想见到父母的时候,随时随地都能看到。

和大女儿谈话,说起一些事和她的朋友。

她说:妈咪,你很幸运,我们从来没有给你制造问题。We are good kids.

我也觉得庆幸,由小到大,除了在家闹些别扭发发脾气,就算最叛逆的那几年,他们不曾给我带来大问题。

你幸我幸,才值得庆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