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开窍

前几个星期,儿子无意中说出:“ Mummy,we are having exam......"
哦,考试季节要来了。
“Why am i telling you this?”他后悔告诉我。
吓,点解唔话俾我知啊?
“...because you will make lots of fuss."
有咩? 我最多咪係叫你早啲去训觉.

考完试了,他轻松地告诉我:
科学86分, 数学85分, 西班牙文和英文formal writing 拿了excellence。
我冇fuss你嚄。Did you study harder this time?
他说没有,只是现在比较容易明白所学的东西,理解得比较快。

儿子的成绩一向来是中等,他应该是开始开窍了。

4 comments:

LIM said...

孩子开始开窍了,做妈妈的就比较放心咯!祝福你!

skfong said...

谢谢你.

koon said...

uno, dos, tress...
我看dora学的。:)
你有学到一点西班牙文吗?

skfong said...

哎呀, 我识spinach, 唔识spa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