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骂爱

小女儿央着我开电脑给她画图和上网.

"Why 咧?" 我并非很乐意, 时间还那么早,一上了网就欲罢不能.

"because...you love me!" (在放迷魂阵, 有事相求时必然是这句.)

"我love你, 但係你有冇love我呢? 今朝早叫你帮手执垃圾, 你仲激我."

"but...but...I drew you a cat!" (画只猫给我就很爱我?)

"but, I wiped your bum for years." (和我算帐?那就由擦屁股那段开始吧.)

"I fold your clothes." (那是她的工作,一个星期才一次.)

"I feed you everyday!"

"That's true....but..."

声浪好象越来越大, 老公赶紧探个头来看个究竟. 他以为女儿正在和我吵架.

冇事. 呢啲係我地0既乐趣! 我们只是在比较, 谁爱谁比较多!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