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画像

那个下午,Medy有点羞涩地塞了样东西给我。一看,是张折得相当工整的纸张,上面还有些圈圈符号。我蹲下来,很高兴地问她:“What‘s this?”
“This is a letter for you!”
我打开一看,是张画。于是我就问她:“Who’s this?”
“That’s you!”她的脸上绽开了笑容。
那是我的画像,我跟她说,这画像还有戴眼镜,象极了!她很有成就感那样不断点头。
Photobucket

一个下雨的早晨,另一位老师吹了些汽球让小朋友在室内完。我拿了枝马克笔,让小朋友在汽球上画画。Aslie向我要了笔,我捉住汽球让她画。她在汽球上画了些线条,她说:“Fong,that’s you!”
这是我吗?她跟我解说,那是手,这是脚,那是眼睛,这是耳朵。
怎么两只手长在一边的?
“cos you are holding the balloon。”哦,原来如此,okok,明白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