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交待

我们这里的一些农舍,家里水果盛产吃不完的时候,会把它装袋,放到路边标个价钱,再放个honesty box,若是经过看到喜欢,拿了即把钱投入honesty box。我们以前也喜欢到一些小果园去,有时看了没买,有时想买却发现没零钱,只好作罢。水果产季,有时经过一些路段,还看到有人把水果放到路边,help yourself,免费的拿去。

我的学习也要进入尾声了,还有六个星期的上课,接着是八个星期的实习。写博对我来说,也好象采水果,有时间就采果,没时间就作罢,honesty box也好,help yourself 也好。其实,来看我的部落的,屈指一算,大概不超过十人,我曾邀请过的几位旧同学旧同事。

东主有事,把店门拉上就好。我开始忙了,在这做个交待,没事。

4 comments:

mary said...

我们在Templeton买了一所房子,也是有一个honesty box(现在才知道它的名称)。

skfong said...

你们买房了?是农庄吗?有什么果树?
这里的人一般都比较老实,honesty box还是有人付钱的.

mary said...

是2ha的小农庄,有一所四房的小屋和几个有待修补的温室,只看到一棵苹果树,但四周围着的是松树。因为孩子们暂时想继续留在Gore,我们也还没能过去长住,所以目前租给原来的屋主。

skfong said...

mary,
温室可以种番茄,到时候摆在路口卖.也可以养些绵羊,那样就可以唱“mary has a little lamb.”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