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公司穿

跟女儿去行街买衫,我看到了一件T-shirt,犹豫了阵子,还是买了下来。
小女儿问我:“Are you sure?Mummy.”
没什么sure 不sure,我喜欢就好。
回来穿给儿子看,只见他掩着嘴笑。
“衰仔,笑咩吖。你旧摆咪好钟意嘎咩?哼。”
他不喜欢,没关系,我穿出去,大把人喜欢。
我穿去幼儿园上班,那些小朋友会爱死我。
大女儿看了说:“Cool,when you are not wearing it, I’ll wear it!”
看,我可以跟女儿公司衣服穿,阿yeelee 和阿koon,至少还要多等十二年。哇哈哈!

Photobucket

4 comments:

koon said...

喂,夏天到0左咩?好晒噢!

skfong said...

唔晒唔晒,家阵夏天0岩0岩好,哇哈哈!
好热啊,泼紧扇吖!

yeelee said...

hahahaha
我老哥曾经买了一件t shirt给妍,太大件了,我先拿来穿。
哈哈哈哈哈。

sk fong said...

yeelee,你强!哈哈.

以前我有件米奇老鼠的T-SHIRT,女儿小时候也很喜欢拿来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