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得奖


yanyan和她的妈咪颁了个奖给我。有吓到,又惊喜万分,很久很久没有得过奖了,现在的心情很象罗兰阿姨得金象奖那样。
如果别人跟我玩这个,我想我会假假看不到,但是我不能拒绝小朋友跟我说: come….play…play with me….。谢谢你啊yanyan。





关于我的十件事:
1. 我喜欢做大戏。
2. 我也喜欢唱山歌。
3. 我现在喜欢唱儿歌。
4. 我喜欢玩masak。
5. 我也爱整茶粿。
(好象有点敷衍,但是对小孩子讲话就得这样straight forward。)

要讲我的事情啊,我是很自我的人,有时我爱自己多过什么,是不是自恋啊?有点啦。又好象是孤芳自赏,也可以说是自得其乐。我很久以前就觉得自己有点自闭,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我幻想的也很不错。其实我的生活也可以说是很自在,我只过我想要过的生活。我还算很自爱,曾想过要学坏,但不至于自暴自弃。我没有自私,我也爱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孩子,我的朋友,我的动物,我的花草;和我有关的,我都很爱很爱他们。老实说,我很怕这样自我剖析,好象冲凉没有关门那样,赤裸裸地。我的部落格都是写我的事情,我不大爱讲别人的事,有关我的事情也讲了不只十件,哎呀,就凑凑数吧。

至于要传给谁呢?就传给 Forrest LKF吧,最近LKF很努力地跑步,相信他一定可以把这个接力棒传下去,把这个奖发扬光大。Run, Forrest LKF,run! 还有,yanyan把这个球掟过来,当然是要掟给她的小朋友玩。阿琦琦阿娘,快啲出来帮琦琦接波啦,掟到你地啦!

Yeah!把球丢了出去。接球的人,你们都是很棒的!

16 comments:

lkf said...

如果我有养狗,我会代我的狗写一篇。:p

skfong said...

ha..我还不知道原来你喜欢用狗眼看东西!:)

koon said...

sk阿姨,我看过你的绵羊,马还有鸡,我不喜欢黑色的绵羊。我不喜欢黑色。我只喜欢紫色。我有一个紫色的barney书包。我的妈咪说以后要带我到你那边看真的绵羊噢。lkf 叔叔,你讲到狗,我的妈咪到现在还没有买狗给我咯。我的妈咪说她没有时间照顾小狗。我的妈咪有时带我去公园。我不敢和公园里的小朋友讲话。我多是自己一个人玩滑板,秋千和妈咪一起走走。我喜欢上学。昨天学校老师讲年的故事。年怕红色的的的的。我喜欢听故事。我的妈咪每一个晚上都讲故事给我听。我天天晚上要伏在我妈咪背上才睡得着。我的爸比常常提醒我的妈咪不要压扁我。我和我的妈咪说,我要长的她这么高才自己睡。我的妈咪有时候会教我读书。妍妍你很厉害,我的妈咪说你会看哪个是鸡饭哪个是云吞面。我不会读。我看到鸡饭我才知道那是鸡饭。我也喜欢吃鸡饭,特别是我外婆家叫黎哥的那档。妍妍我看到你学写名。你们的学校还要写字啊?我天天去学校玩吧了。我喜欢Dora 。我看到你的Dora鞋,和我的一模一样。这个是我自己选的啊。我妈咪有时很好,有时不好。有时候她会听我的话,有时候又不听我的话。不管怎样啦,我都很爱我的爸比和我的妈咪。

谢谢sk 阿姨送球给我。我的妈咪说你好叻。我的妈咪有时候也说我叻!

yeelee said...

琦琦,我的妈咪说3月学校假期她带我去金马伦然后再到kl玩。我的妈咪在我16个月的时候托朋友买了一件白色绣花的寒衣,说是要带我到金马伦的时候穿的,可是等啊等啊,我3岁多了,我的妈妈还是没有带我去。
我到kl的时候可以和你玩吗?我觉得我们可以说很多话的,我们会是好朋友呢,因为我也很喜欢紫色。
我希望妈咪不要有害喜。这样我的3月假期欢乐游,就梦想成真了。

lkf said...

琦琦,你的妈妈说错了,我是lkf伯伯,不是lkf叔叔。琦琦,你跟妈妈说,你要弟弟妹妹,不要小狗。弟弟妹妹会叫你姐姐,小狗只会汪汪汪。

妍妍,到金马伦有很多美丽的花,但你一定人比花轿。

sk fong said...

琦琦同阿琦琦阿娘,你地都好乖好叻呀!

妍妍阿娘,你是不是.......?
err,要pantang。
要pantang的吗?

koon said...

阿依立啊,我和楼上的那位,都好好紧张。........?

yeelee said...

我没有pantang.
这里都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只是想稳一点再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koon, 酱,妍妍和琦琦3月是否能够叽叽喳喳呢?

koon said...

哈哈哈,依立啊,恭喜发财啊。。。
妍琦会迟点再说好不好?

lkf said...

应该见的。妍妍和琦琦要叽叽喳喳。koon也要沾一点依立的孕气。

koon said...

lkf 伯伯,你手上的芭蕉扇好大啊。。

skfong said...

yeelee啊,要放松心情,放轻松。要乖乖的。

koon,我排期,我排六月约你吖!

yeelee said...

谢谢大家。我现在正在慢慢的,慢慢的适应身体上的变化。热流缓缓流动。(其实,感觉不是很舒服,但是我很好)

koon, 好啊,我不急,来日方长。:)
哈哈哈哈,我可以先去lkf和小女人的家。:P

skfong,你六月回来,会来美丽的小岛度假吗?:)

lkf said...

yeelee,
早上见到白琦,原来她也怀孕几个月了。
好孕连连。

yeelee said...

她和凯斌12月来岛度假,我们聚餐的时候,我本来有意问白绮为何还未收身,幸好我还没有问,她就报喜了。
真的替她开心啊。
她正迈向domestic engineer 之路,非常羡慕。

sk fong said...

yeelee,
约不到阿koon,我就不回了。呜~~

阿koon啊,开开玩笑而已,不必躲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