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昂贵的青少年

刚巧遇到大减价,带孩子们去买了他们所需的球鞋跑步鞋。
我常说,养他们那样的青少年很昂贵。
吃得多还不在话下,身体不断长大长高,衣服鞋子得不断地替换更新。
他们喜爱运动,球鞋运动衣的磨损也快,几乎每年都得添新的。

Photobucket

周末,带大女儿去买冬衣,准备去法国的装备。
我那刁矯扭拧的小女儿指东指西:Mummy,can I have this?Can I have that?
我挥一挥手,从眼角瞄她一下:If you roll on the floor, I’ll buy them for you.
长得比我还高大,她悻悻然的嫌地面脏,不然的话她会在地面上滚。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哈,这个妈妈比女儿还可爱。

sk fong said...

有可爱吗?哈哈.
他们只会说我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