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You embarrassed me

接孩子放学的时候, 看到了大女儿的朋友, 我向她们挥挥手打个招呼.
小女儿坐在后面, 说: Mummy, you embarrassed me. They are not your friends.
谁说的? 你们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在超市买了东西出来, 看到了两个小朋友, 我就跟他们说hi.
孩子在后面摇摇头: Mummy, you embarrassed me. You don’t simply say hi to little kids.
谁说的? 我们刚才还在一塊儿玩.

开着车, 看到儿子迎面走来, 去草场练球.
我按下了车窗, 向他伸了个舌头, 做个鬼脸, 儿子向我竖起大拇指.
女儿坐在旁边: Mummy, don’t do that. You embarrassed me.
你管我呢, 他是我儿子!

8 comments:

yeelee said...

不会我觉得很可爱我很喜欢
一点都不embarrassed~

skfong said...

yeelee,
在不同的阶段里,孩子会觉得大人和他们格格不入, 好象不是住在同一个星球那样.
我的朋友那五岁的儿子已经不要跟她牵手上学去,他觉得很embarrassed.做妈妈的有点失落,但也得接受.

津津 said...

你好。想请问一下那位说 Mummy, you embarrassed me的小女儿几岁了呢?自己也有女儿,想参考参考一下^^

skfong said...

我的孩子都是十多岁的青少年了!

津津 said...

原来十多岁了。

你可能忘记我了,以前我常有来你这。后来有几年我没空上网,就没来了。我是霓霓的朋友,以前我留言的名是ching2。

skfong said...

哦, 老朋友了, 来握握手! :)
我这里很少人来的, 有时我自己也懒得上来.
今天我没上班, 就来上网!

津津 said...

哈哈……那是因为你低调吧。

我很久没上都还记得你,喜欢这里的调调。我还记得有个名叫Koon的,不过我找不到她的blog。

因为工作上需要,所以才开始写blog。一写就爱上了。现在很多人都过去Face Book了,我也是每天都会上Face Book。

skfong said...

谢谢啊, 谢谢你喜欢我低调的调调. 呵呵!

阿koon,有人揾你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