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理还乱

床边一堆乱书,我总爱把书和床结合在一起。
Photobucket

我爱躺在床上看书,图个舒服,灵感也特别好。读到累了,随手一丢,阖眼睡去,好待梦里再重温。

这两年来,我房里就是我的书房。平时赶功课时,熬到三更半夜,伴着我的还有老公的鼻鼾声,让我不觉孤单寂寞。书本摊满地面,需要用到的资料就在那儿寻宝似的找,别人看得乱,但是不能理,一整理后我就找不着了。

该是时候整理整理我的书冢了。好象十年前毕业典礼后,都说了不要再读书了,就是怕“执书”,说什么自我实现。我的课已经上完了,最后一个作业也交上了,也顺便发个 “生菜” 誓:以后再也不要去读书了,读书太累了。

4 comments:

koon said...

我也来发大棵的生菜誓:我不要读书了。:)

sk fong said...

ah koon 哪, 那么大棵的生菜快快吃掉它,吃掉它.呵呵.
去读啦,你那么年轻,不然有老花眼了才读那就辛苦多了.

mary said...

老花眼让人看书写字都分外吃力!

skfong said...

我现在都习惯用两副眼镜,看书就用老花镜,很麻烦,要换来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