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多一秒

地球转慢了,08年多了一秒钟!

多了一秒,你会做些什么呢?

每年夏令时,时钟向前一个小时,让人利用阳光,节约阳光,早醒早睡。夏令时结束时往后挪回一个小时,顿时觉得多赚了一个小时,让天没黑得那么快。那多赚的一个小时,带来的光亮,是叫人多么兴奋。

一秒算得了什么,顶多是多呼一口气。有的人,就在那一秒内,电光石火,灵机一触;也有的一秒钟,就千钧一发,岌岌可危。多少的一秒钟,不经意地在指间溜走,无迹可寻。

倒数是项可怕的活动,一分一秒就滴滴嗒嗒消逝无踪,完全不能undo,一阵欢呼过后,继之的还是无数的倒数,对自己生命的倒数。

一年过去了,过去的一年有31,622,401秒,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吗?还是另一个问题,新的一年来了,我会让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吗?

这里已经进入新的一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

有为新年倒数的,别忘了多数一秒钟!

2 comments:

阙爱芬╭* said...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穎子 said...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