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礼物

Photobucket

阿苗是N年前老公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但它早已经不是我的情人节礼物了。女儿出世后,我就把它给女儿做抱抱玩偶,沾满了她的屎尿鼻涕口水,有了她的气味,阿苗就永远属于她,女儿一直抱到今天。

阿苗是我外婆按的名字,它明明是只熊,但是我外婆指‘熊’为‘猫’,我女儿也咬定它是一只猫。阿苗身上穿着一件印满红心的上衣,那是一只充满很多很多爱的‘猫熊’,有我外婆给我的爱,老公给我的爱;还有我们给女儿的爱。

也N年没收过老公的情人节礼物了,我早也把这件事情看得很潇洒;去年我给自己买了件圣诞节礼物,两次生日礼物,还有一次父亲节礼物,算是硕果丰收,心满意足了。记得以前在热恋的时候,他要带我去‘船’吃情人节西餐,看到满座,结果到附近去吃家乡鸡,也吃的很开心。去年,他下班回来,说路上有很多人摆买情人节鲜花,我问为何不买一束回来?他说:我已经买了一座花园给你!说得也是。我心里也有一座美美的花园。

女儿的学校,情人节是个大日子,很多女孩都希望收到鲜花。虽然是女校,但是邻近男校的男生都忙着献殷勤,向花店订了鲜花送到学校去,学校的广播处就会报告,请谁谁谁到办公室领取鲜花,下课时她们就抱着那鲜花在校园里兜,直到放学。情人节的前一个礼拜,我跟孩子们打趣的说:“今年妈咪做你们的Valentines,我订花送到你们的学校去,好吗?”我儿子憨憨地不懂该答yes还是no;两个女儿马上异口同声地说:“Mummy,don’t!That’s not funny!”然后四只白眼瞪到我啊,真够三八的一个妈!

5 comments:

yeelee said...

hahahaha, skfong, 真的是搞怪妈妈。
祝你情人节快乐!!

skfong said...

yeelee,
情人节快乐!
也祝所有的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koon said...

你那边的情人节快过完了?我们这边的男男女女正引颈以待还有数小时才到呢。从前的,很巴闭的船餐厅,火车站还在呢。不过我想它们风光已不再,现在的有情男女的选择太多了。像我也十几年没有进过那艘暗mimo的船了。现在要求的是心里的踏实,那艘晃着晃着的船已不是心中的那味了。

mary said...

:)你想送花到孩子们的学校,而我则希望儿子早日找到一个soulmate呢!
祝情人节快乐!

skfong said...

koon,
心里踏实了,恭喜你上岸了!
情人节快乐!

mary,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收到你老爷甜蜜的越洋电话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