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杀一只熊

(进屋前,我总是要把裤脚和鞋子里的泥沙抖干净。最近都是在做一些玩泥沙的工作。)

在沙池里,那几个小男孩在喊:“ Fong, can you bury my feet?”

我用一个铲子,把他们的小脚埋好,堆得象个小山那样,再把它拍得紧紧结实的。

嘿,你们别动哦,不然就要山崩地裂了。

他们整襟危坐的,不久就忍不住了,小脚趾微微地动了下,乱喊乱叫:“It cracks!The mountain is cracking!”

后来,哈林和天艮把脚抽了出来,留下两个洞,山还没倒。

“Hey,it’s a cave !” 天艮把耳朵贴到洞口,认真的听了下。里边有只熊在打鼾,你们来听。

“It’s a bear!”大家逃命似地跑开了。很快的又转了回来,哈林在洞口摸了下,他说摸到熊的毛。可比说要挖个地道去抓它,可是地道很暗,怎么办?他们假假找来电筒,往里边照了下,嘿,里边还有熊baby。可比说他可以把熊打倒,一面说一面挥动他手上的那支铲子。

“The bear is coming out,run!” 跑,跑,快跑!

他们站在一张小桌子上,一个个摇身一变,都变成了superhero。超人来了!嗨,嗬,嘿!

踩踩踩,踢踢踢。一座山被夷为平地,熊和山洞也被踏扁了!

坏蛋大熊被我们消灭了。

( 杀一只熊是那么容易的,玩泥沙地那么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