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不是病

我卷在我的lazyboy上,盖着毛毯,歪着头,嗯嗯哼哼:“I feel sick!I am sick!”

小女儿对我说:“then go to bed,mummy!” 语气没有太多的怜悯,只是有点调侃。

惟有改变对象,对老公说:“我成身痛,我病得好紧要啊!” 嗯嗯哼哼。

老公却打发儿子去烧开水,说要泡一杯鬼佬感冒茶给我。

儿子按了电水壶后,跑来对我说:“Mummy,you just feel lazy and tired. You are not sick. Aren’t you? ”

臭小子,干嘛踢爆我,他老娘我是在撒娇。撒娇,不可以吗?嗯嗯哼哼。

2 comments:

koon said...

证明你得闲,好得闲。呵。。。

sk fong said...

其实我唔係好得闲嘎,开始实习了,要做七个钟,同啲细佬玩泥沙玩捉捉,真係有啲攰,番到屋企咪诈诈帝诈娇搏同情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