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精明消费

这两个星期花钱花的很痛快,女人的购物欲是天生的。身为锱铢必较的小器师奶,自然有一套精明消费。

第一是等,耐心地等,等大减价的到来。我们这里每一年的圣诞节过后,都有一连串的削价促销,有时可以便宜半价,真的很划算。第二是比,货比货,店比店,比功能,比价钱。有时侯苹果要和橙比,比出来才知道那个的价钱值得花。第三是压,压价:display unit 要压价;给cash 要压价;best price 的也要问 “bestest price”; 送货钱要压价,最好能压到免费送货。第四是赠品;有时适用的赠品可以间接省下好多钱,如果是送cash voucher 那就更好用。第五是免息分期付款,尤其是买大件的东西,可以延后付款加免息,自己的钱可以继续留在银行生息。

这次我觉得自己很班耐,精明消费而省下了整四千块钱。

2 comments:

koon said...

display unit 她死都不肯减价给我,我死o吓死吓都o系买返屋企,因为实在太钟意咯。

skfong said...

那店家不是很老实咯,display unit给人摸摸玩玩,自然是会贬值的。
没关系啦,最紧要自己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