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Balthazar

Balthazar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他到我们家也一个月了。他来自澳大利亚,但是made in china,我们实在不能靠他的外表来辨认他是那里的“人”。
Photobucket

以他高大魁梧的身材看来,大家决定是"he”,是个男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都说:“oh my god,that is so cool!”她们讨论后决定叫他Balthazar,是个古老的名字,曾在莎剧里出现过,现代少有人放这样的名字。
Photobucket

我的孩子都不常要求买这样那样,因为他们知道妈妈不会乱答应的。不知怎的,大女儿跟我说要买一副骨颅头,她生物课有学人体和骨骼,我说好,打算买一副两尺高的,可以放在桌面上,也只不过二三十块。可是她不要那么小的,她要一个象人一般高的。我就跟她说:“ No!do you know?The secret to raising happy unspoiled children is teaching them that you do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她久不久就来跟我ngeh-ngeh,“mummy,i really want it。”

后来,我上网查询了下,就买了下来给她。想想最近我少出门花钱买那些“唔听使”的东西,心情会压抑的,花点钱,让她开心,我也解压。我对她说,我妈妈绝对不会买这样的玩具给我,you such a spoiled brat。

她雀跃万分,把Balthazar放在她的房间里。上个星期六,还说约了一班朋友,要把Balthazar带上街,到后来约会取消了,Balthazar错过了上街的机会。

Balthazar的确是笑容可掬,他那排洁白的牙齿,笑起来还相当亲切的!
Photobucket

9 comments:

koon said...

小玩意噢!你会不会来天给她/他套上衣服?

skfong said...

哎呀,惨,会不会吓到你呢?如果看了不舒服,我会把图撤掉.

那天我跟女儿说,带他上街一定要dress-up,不然会吓到人,女儿也说我和她一样crazy了.

mary said...

通常看到的都是放在桌面的,
你这一副真大。

koon said...

sk,不会不会,样子还不狰狞。我倒佩服你这个开放妈妈还很洋性格的妈妈,还有,你那边调教出来的小孩,要求的东西有不一样。你说是吗?

sk fong said...

mary,
我本来也只是想买一个放在桌面上的,这个大的,160CM高,比我还高,花了我三百多纽币,你说我是不是把她给宠坏了?

koon,
有些人会pantang,家里不会放这样的东西的,我百无禁忌,也不想太多,开心就好!

yeelee said...

skfong, 这是真的吗?
妍很喜欢的kids song 系列内,其中一个歌辑是what do you want to be.里面有i want to be a doctor就有一幅,跳动的时候骨头摇来晃去,列开牙齿唱歌,很赞鬼。妍最喜欢看它然后学它念骨头部位,小孩真的是百无禁忌。
你实在是一个好妈妈。:)

sk fong said...

那plastic的,怎么会把真骨头放在家里呢,那样太不敬了.不过也做的相当逼真的.
我女儿也blablabla的对我讲那是什么骨头,做什么的,一大堆....我都不懂,以前我读生物没那么详细.
我是想到买一个模型可以让三个孩子用,划的来,呵呵,我的算盘打的不错吧!

renee said...

Hello SK, It's a nice piece of skeleton sculpture. What a great idea to devote children to human body and science. I wish I can effort to invest one at home too:)

skfong said...

reenee,
有个模型总比纸上谈兵好!^^
可以买个小的.
小的也不错,不很贵,不会占太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