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另一半分一半

情到浓时,你侬我侬,打破两个,和成一个。
伴侣就是另一半,分道扬镳时,分你一半,合符情理。

有个朋友闹离婚。
男人,诉起苦来,也是那么婆妈。
产业是我的,我守的。她不会理财,给她一半,没两下就完了。
男人不肯呀,惟有打官司。

我家的鸡婆男人,同情心泛滥,瞎想要给人出主意,还问我该怎么办。
给呗。给了三百万,还有三百万。
放人一条生路,也给自己一条活路。
十九年的糟糠之妻,现今糟粨里发现了金矿,分她一半,为何不可?
女人若是变心,就是死心,钢索铁缆都无法挽回的,甭说情爱余温。

我问鸡婆男人,我若现在要分你一半,你给不给?脸色肃穆。
鸡婆男人一怔。(惊竦,骇人。)有吓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