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我的同学

我班上的同学有三十多人,大部分是女的,只有两位是男同学。

班上同学的年龄差距也很大,最年轻的只有十七岁,刚读完中学;也有的已经做了奶奶,我想十年八年后也要正式退休了;所以,我不是最老的。

虽然如此,我在班上也算是个异类,因为肤色不同。他们很注意我,可能是好奇,也可能是我的发言时的口音,他们都很留心听。

我的同学来上课很多是在职进修,他们很多已经在幼儿园工作,想进修成为合格教师,所以每个都有相当的经验。

我的同学中有一位妈妈刚好生了双胞胎,迟点会带BB一起来上课,到时我们的课室就会热闹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