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I love u mummy!

今天中午要回去学院,有一个workshop一定要出席;也同时到城里去办些事。

习惯性的,要出门我才把手机打开,看到有一条短讯,写着:I love u mummy! 是儿子send过来的,本能的反应也想回一条短讯:I love u too!再看,咦,时间是8.55am,他是在今早上课之前传过来的,他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传短讯给我呢?是不是他做了什么错事,先讨好我,好让我不骂他?还是他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又不是母亲节,我的生日也过了;他为何特地选这个时间传个短讯说爱mummy?儿子习惯在睡觉前说:good night mummy,I love u mummy! 但现在还没到bed time。我越想越乱,儿子究竟是怎么啦?赶紧打了个电话给老公,今早送他上学时,有没发现什么异样?老公说没事,就算有事也会先联络他,他的公司就离学校不远。

我的心有点乱,担心他是不是有些难言之隐,更怕他是不是闹了情绪不会处理。很想拨个电话给他,但上着课是不可以接听电话的。讨论会在进行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为什么儿子短讯说:I love u mummy!

好不容易讨论会结束了,出来马上拨了个电话给儿子,问他是否传了短讯给我说:I love u mummy! 他的反应有点尴尬,他说是他的同学抢了他的手机去玩,然后随便发了个短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我舒了一口气,说:I love u too!

7 comments:

koon said...

sk, 他几岁?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换作我,我更慌。我一定要在最快的时间找到答案才能做别的事。

skfong said...

不到十五岁。其实我儿子算很乖,只是我想多了,女人最擅长胡思乱想。呵呵。
平时我们家是love来love去,但这次有点反常,虽然是好事,也会引起猜疑。
都怪那小鬼恶作剧!

Anonymous said...

丈夫在不适当的时候和你说:I Love U,是否也有这样的反应?哈!

yeelee said...

skfong,我在想他以后还会不经意的和你说i love u 吗?:)

skfong said...

好男人,
I Love U 是天天要对老婆讲的,而且讲的timing也要对!不是吗?

skfong said...

yeelee,
老实说,男孩长大了,对妈妈说I Love U的次数就会相应的减少,他们的I Love U将会对别的女孩讲,我们还是面对现实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