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老麦当劳的情话黏粘

老麦当劳对他老婆讲的情话:

我喜欢你的臀部,浑圆又结实。好象母猪一样,好生养,生多多小猪,生小猪!”

我喜欢你的声音,让我幻想又兴奋。你的声音好象母鸡下蛋那样咯咯响,母鸡孵蛋变小鸡,小鸡变母鸡,母鸡又下蛋,很兴奋。”

“人家说,求婚要用东西套住手指,刚才修理拖拉机,捡到一粒罗丝帽,你,戴上吧!”

“哦,求婚还要花,这是包菜花,嫁给我吧.............今晚就吃烤薯仔和水煮包菜花。”



(koon,我有乖哦,老麦当劳的情话黏粘 写完了.....我要忙作业了。)

9 comments:

婷婷 said...

实际又浪漫的情话。。。可爱!^^

杨 霓 said...

哗!!!!!!!!!!!
真的是高手!!!佩服佩服!

skfong said...

婷婷 & nini,
够露骨了.....我交货了!
哇哈哈哈!

koon said...

哈哈哈,你怕又火山有地震又海啸啊!

skfong said...

koon,
我不怕~
火山地震海啸都不怕,我怕“欲语还休,欲语还羞”,还是直接好一点。呵呵。
下一个是谁??你快去追货!!快~快~

穎子 said...

这情话让人又爱又恨……

skfong said...

啊~~~~
蝴蝶,这个时间,你是还没睡觉,还是刚起来??

上述情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乃属巧合!!呵。。

yeelee said...

skfong, 麦当劳叔叔真的令人想入非非,直接了当,是个敢做敢当的男子汉哦! :P

sk fong said...

yeelee,
借用婷婷的话: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呵呵。

来,下一个论到你了,被砖头打到了,快点抛你的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