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Sleep-over

我答应过女儿,年底可以可以邀请她的朋友来玩。大女儿被人邀请了好几次,今天她考完试,就邀请了她的朋友来家里 Sleep-over 。

这里的小孩,要看他们在学校里混得好不好,就要看他们有没有特别的朋友要邀请回来玩,又或者被邀请去别人家玩。过去每年都会呼朋唤友好几回,他们玩得很乐,大人就做得很累,要张罗接送,要张罗吃的玩的。

现在孩子长大了,节目都由他们自主。女儿说,要睡在外面,于是就起了个帐篷,那帐篷有三房,里边还放了电视机和音响。

她们在泳池嬉水够了,到后院池塘转了个圈,说要在池塘划小船,我不允许,因为不够救生衣。后来,她们走路到河边去,我再三叮咛女儿,不好下水去玩,欺山莫欺水啊。

她们选了六套电影,看来是要看通宵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lkf said...

嬉水不是穿bikini的吗?

skfong said...

穿bikini的不可以给你看,哈哈。
叫simple穿给你看~~

yeelee said...

SKFONG, 哇,你的家超大的!

skfong said...

yeelee,
我家是乡下地方,象住在树胶园里那样。我们家有七亩半地,屋子范围大约有半亩地,包括了院子里的花园果园。地方大,我做芭做到要死!自讨苦吃哦。

穎子 said...

小時候看disney頻道,每次有一些青少年戲劇和電影,都有放出這樣的畫面 - 在門外打帳篷。

我小時候也希望我傢門外能搭帳篷。

結果,搭帳篷的願望,今年才實現,卻是在檳城。

這樣的假期真爽,我也要好好計劃明年的假期

Anonymous said...

哇,skfong,你是住哪个乡下地方的,在乡下地方有这样的家,也算是豪宅了。。。

skfong said...

蝴蝶,
以前我们搭的帐篷是一条绳子绑在两棵树,然后中间拉一块帆布,很简陋的,然后就席地而睡。那种感觉很爽,很接近自然。

skfong said...

jess,
欢迎你!看了你的部落,哇,你做的衣服很漂亮,我的孩子都长大了,不然的话我一定跟你买。我也喜欢做些针线,现在忙别的事,暂时就搁下来了。

我们家不是豪宅,只是一般的平民老百姓家,有空可以去我的茅屋《老麦当劳老婆的部落格》参观参观!

杨 霓 said...

我的孩子小的时侯也玩过在外面搭帐篷,不过是一下子而已。。。因我家的地方不大,帐篷又小,热到半命!!

skfong said...

现在孩子大了,有机会可以带他们到野外露营,那是一个很不同的经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