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大大呼口气

昨天从幼儿园走出来,坐在车上,我大大地呼了口气,漫长的四个星期实习终于结束了,腹中的铅块咚的落地。

上半年的课程上完了,放假了,仅有的一个星期假期,聊胜于无,让我暂缓一口气。

昨天,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送了我一束花,一盒巧克力和卡片。虽然我不会回去和他们一起工作,但是我会怀念他们!

这两个月我是怎么熬过去的?一个月内赶完八个作业,相继而来的又一个月的实习,连一口气也没得透,这我才明白什么是密集。

再深深地吸一口气,我有点缺氧了!

3 comments:

mary said...

总算可以透透气了,好好享受。

skfong said...

simple & mary,
休息了一个周末,又有好多家事等着做,堆了好久了!

yeelee said...

加油哦,sk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