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死不能开玩笑

太累了。我倒在沙发上,对小女儿说:“阿女,i‘m dying.......wuu...!”

她坐在另个沙发上看书,瞄了我一眼,说:“then go outside and die。”

我靠挺了些,又再假装呻吟,伸出了手,“i can’t......i can’t walk,can you drag me out?”咳...咳..咳.,“i need CPR...!”

她把埋在书里的脸抬了上来,有点不耐烦地说:“mummy,stop being silly!”

唓,不玩了,不好玩吗?我唯有站起来,回去房间躺下。

傍晚,老公下班回来,我对他投诉说:“你个女叫我躝出去死喔!”

老公马上反应:“点解同妈咪咁样讲嘢啊?冇啲规矩。”

她满脸无辜样:“i was just joking!”

嘿嘿,我也是joking吧了,只是她爹,死不能开玩笑!

4 comments:

mary said...

哈哈。。。你累过头了。

skfong said...

没有啦,只是想跟她玩玩。
呜.....孩子大了,嫌我幼稚,不好玩了。

yeelee said...

哈哈哈,我也常这样玩。
妍一看见我躺下来装死,她会立刻压在我身上,压得我无法翻身喘气,窒息得离死不远,只好立刻推开她。

skfong said...

以前我说走不动了,他们会来拉我拖我,还假假揹我。现在只有老公肯揹我,他们都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