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玩粗鲁

我坐在一旁看小朋友们玩游戏,李维跑过来,坐在我旁边,跟着伏在我的大腿上,我扫了下他的头发,问他:“are u tire?"

他狡黠地看我一下,他想我跟他玩。不行,不能到外面去玩,还在下雨呢。

这几天下雨,小朋友可闷慌了。在室内的活动空间有限,大肢体的活动受到限制,小朋友的精力不能发泄,也挺闷的。

我抓住了他的手和脚,问他:“are u ready? i'm going to roll u up!" 迅速地把他一转一提,提到我的肩部那么高,他四脚朝天般,格格地笑个不停。然后我说:“u are rolling down now!" 把他一个反转,又把他搁在我的大腿上。他笑着说:“more!”我重复了三四次,有点累了。他用期待的眼神,再说:“more!”

这小子喜欢玩粗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