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未来的小小音乐家

今天小Ivan给了我们最大的娱乐!

记得Ivan还是很baby的时候,他的妈妈说他不喜欢吵声,妈妈都是静静悄悄的,很少给他stimulation,我们也是对他小声小气的,不大敢惊动他。

小Ivan长大了,现在他已经在模仿别的小朋友,别人做什么他都在用心的观察。今天,我们摆设了一些乐器在地上,也给了他一些摇铃,他非常高兴地用双手摇动,发出了噹噹铃声。后来,我把一个音乐玩具给他,一触动到那玩具即会发出音乐来。他坐在那儿玩了好久,音乐一响起,他就摆动身体,有时又摇头或点头,好象陶醉在音乐里。

到了下午,小Ivan抓到了另一个玩具,他放到嘴里去咬,无意间他把玩具在嘴上摆动的时候发出了‘哇哇哇’的声音,他觉得很有趣,不断地把那玩具放在嘴上哇哇哇哇地玩。我们逗他说:“Ivan,you are singing!”还给他拍掌,他高兴地双手不停的舞动。

今天,小Ivan是我们的小小音乐家,给我们表演了一场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