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眼眉跳

从周末开始,眼眉一直跳,感觉心神不安。星期一赶紧打了电话给妈妈,妈妈没接听,让我更恍惚不安。

我从小常听我外婆说,眼眉跳或嘴角跳就会带来什么什么预兆。嘴角跳是有得吃或有架吵;眼眉跳主凶吉,每次眼眉跳她一定会按着眼睛唸唸有词。虽然我明白这是不科学,眼眉跳是眼睛疲劳的症状,但是我总是还会迷信一点点。(这几个星期,连赶了好几个作业,忙上课忙实习忙孩子,我确是累坏了。)

再打了几次电话,找到了妈妈,是带小侄子去上学。左眼吉,右眼凶,我是左下眼睑跳,主吉,.....没事。

2 comments:

婷婷 said...

快去看,koon又亮相了。。

sk fong said...

呜呜~~
我在老麦当劳那里放图,又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