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父亲节快乐!

这里的父亲节是在九月初的一个星期日。

在之前我问了孩子们要如何庆祝,他们不很肯定地说要做卡片要弄早餐,听起来好象没什么诚意似的。我胡乱的凑了一句:“我要给爹地买一件贵重的礼物。”

他们不以为然的:“Wow!”

我说:“Don’t wow me,I am going to buy daddy a diamond ring!”

他们更加不以为然:“Wow-wow!”

“Hey, don’t wow-wow me!”我转过头去说,“老公, you don’t need a diamond ring, but you want it. Don’t you?" 老公在飚汗,他是怕无端端撩起我那条筋。

“……one word out, four horses can’t chase…..no reach yellow river heart no die…..我系讲真嘎,我讲咗就会算数嘎!" 那几只番鸭子,确实是在鸭子听雷:“Huh…huh…what..what..?"

父亲节过了,但是整个月来的课题都是讨论怎样买个钻戒给爹地,电视广告报纸还有传单等等,大家都乐之不疲。有一天,到了一个商场,我们看到了一家珠宝店,就进去看看。那售货小姐很热心的说:迟点有大减价,我到时候寄邀请信给你!

昨天,老公下了班,我说跟他约会,带他到珠宝店去,让他去挑选他的父亲节礼物。呵,他付了钱,他的钻戒我帮他保管帮他戴!喜欢你的父亲节礼物吗?喜欢!父亲节快乐吗?快乐!

天底下好男人的唯一共识就是:老婆的快乐就是他最大的快乐!
父亲节永远快乐,bling-bling!
Photobucket

6 comments:

lkf said...

结婚后的男人,戴什么ring都好,不需要戴suffering就很满足了。

skfong said...

哈哈,偶尔的suffering也可以当成生活情趣,不然的话就很boring!

renee said...

呵呵。。。可以感觉到你的眼与心同样blinking

mary said...

哗。。。是幸福在bling bling...

skfong said...

renee,
欢迎你的来访~

mary,
老夫老妻,如果没点情趣就是死水一滩了。
你们夫妻也是鹣鰈情深,叫人羡慕!

lkf said...

所以男人不能让老婆boring,老婆boring就要老公suffering买diamond ring。